close

照片 023.jpg 井底之蛙   眼中的莫拉克

話說在禮拜五的晚上    外場斑馬們還一付安心的說     因為有山脈的關係,颱風天對我們來說只是下豪大雨解暑氣!根本不會有什麼影響.....

隔天小蛙居然還被意想不到的風勁給一早吵醒    馬上以最快速度將零亂不堪的衣架.貓沙.襪架.貓狗食,收刮進屋!狼狽的站在自家陽台,看著外頭一陣陣強風      哇靠~颱風耶

意外的賺到颱風假     小蛙的嘴角不經悄悄向上仰後,又不經想著....颱風天要幹嘛勒?一一向還要去公司開工辛苦的爸媽說再見後,小蛙開了電視    傭懶的像貴婦般側躺在沙發上,計劃一天的開始!

安然在家,完全不知道外面颱風怒吼般可怕的我     還全附武裝.意想天開的想去7-11,買颱風天必備的糧食!平常只需花10分鐘就輕易到達.....結果當時,我居然用20分鍾的時間,以狼狽不堪的模樣出現!    一路上風吹雨淋的走走停停,完全看不到機車騎士行駛,就連汽車也沒幾台!     其實這個時候是真的別出門比較好,哪怕是坐小黃逛百貨.看電影勒!

哈哈哈哈哈~我笑了!太搞笑了.....我一個女孩不顧颱風天的危險    穿著雨衣.人字拖,讓無情的雨水打在臉上....哈哈哈!我想,在這樣的當下還笑得出來的人     很怪咖吧!感覺世界只有我耶,下雨吧    刮風吧~我再也掩飾不住那種騷動     提著一袋價值200多塊的糧食,一路狼狽又笑開懷的回家了!

新聞報著全臺各地的災情,讓我不安的想起自然大反擊的字眼!     雖然颱風帶來充沛的雨量,但也造成不少的災害!由於人類不斷有著偉大文明的開發,才有今天方便進步的世代!....相反的我們也犧牲不少自然的可貴,才會造就今天不堪一擊的種種啊!前陣子地震過後,專家推算將來可能還會出現像921一樣,令人害怕的災難發生      這是自然定律的現象?還是它的反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