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店有一個生日優惠折扣的活動     我們除了會寄卡片給生日壽星外,還會在前一天(注意囉~是生日的前一天打唷)有貼心歡喜祝賀的電話唷然而這項極度自然且誠懇的任務     當然是交給經驗佳的早吧人員囉

"大便腦    我昨天忘了打     所以妳只要打妳的份     之後我在接著打....."大眼妹是這麼放心的交代著

"喔~我知道了"     接著大便腦看了一下本子,壓根也沒想太多    拿起電話,口中一邊默唸電話號碼,手邊按著數字鍵....

"喂~您好,我這裡是三多路的歐式派店    請問您是?小姐嗎?    嗯...是這樣的,明天是您的生日想跟您說聲生日快樂喔......"     就這樣    大便腦很順利的打了5.6通電話     還開心的覺得今天非常之順暢      殊不知     在最後一通電話中     即將要結束最後歡天喜地的任務時.....

"嗯~?真的很謝謝妳們的貼心耶     可是...我的生日是今天勒"

"(什麼?  今天?   媽的~我打錯了啦)哦~咦~   哈哈哈~妳瞧,我上班上到今天.明天都搞不清楚    哈哈哈~那祝您生日快樂喔!)"    結束一切的尷尬後,默默的掛上電話     可別以為我會因為隨機應變的機智感到鬆一口氣

拿著本子,走向大眼妹的我    一副就像是洩了氣的汽球    "怎麼啦妳?"

"電話我是打了    我連妳的份也打了......"

"嗯~謝妳唷    啊然後勒!"

"........嗯,不客氣啦!可是~我有5~6通的電話    把今天說成明天去了!而且我是在第7通電話才被客人糾正,也就是說前面5~6通的電話...."

".............."

有的時候我真的   一點都不承認是腦袋裝大便!可是為什麼有的時候    行為會不自覺得透露一切呢?這種"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大剌剌的成現     還蠻困擾的說!咦~請別誤會,我並不是都這麼狀況外    當然也有正經專業的時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