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Happy    Birthday      屬於我的生日

我不在乎年齡     反正我不說,絕對不會有人發現       至於活了28年還這麼保持外表的年輕及內在的赤子之心     密訣不在於化妝品.保養品的厲害,而是在於心情上的快樂!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不外乎有這麼愛我的家人及懂我的朋友     當然還有不管是怎麼疲憊也覺得熱血.開心的工作!

這次的生日     我非常的快樂是因為有朋友們的陪伴      她們卡片裡真心話,是我不斷翻閱還會感動掉眼淚的祝福!

美豔大肚婆     謝謝妳給我很大的鼓勵以及自信    讓我可以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盡情的發揮.成長!每次當我在工作上產生矛盾時,妳

                    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點醒我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希望被人"瞧見",但我會提醒自己是會亮的那顆"星"     謝謝!

大眼妹     謝謝妳不嫌棄我的心直口快     無理頭且沒營養的想法     沒長記性的腦袋     有時人還獨樹一幟....妳反而還覺得我特別

              和妳當班    有某種讓我安心的感覺,即使咱們不說話!      雖然我常覺得咱們的默契    有可能是因為妳對我的遷就,但那份

              無形的感覺卻讓我工作非常"帶勁"!如果有天妳在我背後push累了     可別不好意思或不忍心殘酷唷!      還有,我會記住

              妳跟我許下的約定!      謝謝~

花花.霜霜      妳們真的要原諒我的臭個性,並且相信我的本質不是臭屁的優!     常會掉入自我世界漩渦的我,是真的沒辦法記得或思考

                   其它的人.事.物!所以我才會後知後覺的"發現"及"區別"妳們的"存在"      哈~這也是我可愛的地方,不是嗎?     當我們

                   可以這麼開心的聊天     對我來說可真的感到些許的意外.....~原來我們的心靠得這麼近      很顯然我們並沒有代

                   溝嘛!     不用我多說,妳(花花)就能夠懂我熟女孤單的心!      不用我多解釋什麼,妳(雙雙)就像個小小幫手般的伙伴!

                   謝謝妳們對我的生日"用心",我在自我世界裡有感受到囉!~

朱肉容      說真的,我並不忌妒妳漂亮的臉蛋.均勻的雙腿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胃     因為這些都有可能是未知數!唯一讓我感到不值

               的是 每每我收到意見表,她們總是寫著妳的好!我試問~妳這樣"強出頭",我們其他人的臉往哪擱?     妳到是給我們一個

               交代 是不?

               幾乎每次和妳當班    總是不由自主的對妳耍嘴賤     久而久之也成了我們之間的笑點!原以為藥下太重     結果妳居然

               還蠻吃我這味的,真是笑開懷了我啊!看妳老會逗我笑的份上     我可以暫時先忘記妳字醜的事實及對我工作上的不便!

              雖然咱們因為工作才認識     但還是得謝謝妳給我實用不過的禮物!

妳們不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原諒我不會表達     開心就是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